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2-28 16:14:56 点击:
       2月27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机关第三次党员大会。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玉飞,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魏周荣出席指导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哲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建伟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潘维永同志代表省社科联第二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省社科联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玉飞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新时代不断提高省社科联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三是要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为重点,持续解决机关党建实际问题;四是要坚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五是要坚持正向激励与纪律约束同时发力,真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突出强基固本,着力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机关作风转变;四要紧跟形势发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五要发挥示范引领,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分别召开了省社科联机关纪委和机关党委全体会议,选举崔建伟同志为省社科联第三届机关党委书记,潘维永同志为专职副书记;选举康忠芳同志为省社科联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