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开展主题教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省社科联 时间:2019-07-16 13:13:22 点击:
   7月1日—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省社科联副主席崔建伟带队,同行三人,对省历史学会、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古籍整理编译中心、省行政管理学会、省外国文学学会、省唐代文学学会、省管理学会、国学研究会、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等九家社会组织展开实地调研,围绕社会组织党建问题听取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专题汇报,并组织党员及业务骨干座谈。着重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党建与学术活动融合、党支部建设、党员规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提出了意见、建议11条,归并梳理出了省社科联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等4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调研,为省社科联进一步加强主管社会组织分类指导、针对性解决社会组织党建难题、更好推进社会组织党建“两个全覆盖”,摸清了情况,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