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陇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19年社科宣传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宕昌县举行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时间:2019-05-29 17:29:11 点击:

5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宕昌县委宣传部承办,宕昌县文旅局和教育局协办的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19年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宕昌县举行。

市社科联主席李宗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县委常委、副县长范瑞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生、县政协副主席王小菊出席仪式。


\
\
\

启动仪式现场,对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开展了《羊皮扇鼓》等非遗文化文艺节目展演活动。扶贫、文旅、教育、团委、文明实践中心等多家单位在广场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法律法规、科普宣传、惠农政策咨询以及专家义诊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市县主承办单位现场赠送各类社科普及读物1000余册。宕昌县在多校还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等系列活动。

\
\
\
\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社科普及周活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助推乡村振兴,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更好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据了解,社科普及周期间,全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进步为统领,通过深入机关、农村、企业、学校、社区,开展社科大讲坛、知识讲座、展板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韩县银  高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