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推荐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的通知

来源:省社科联 时间:2018-08-02 11:12:45 点击:

关于推荐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筹),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及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各高校、社科研究单位,省直有关部门: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拟于2018年8月中旬在兰州召开。为做好大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
   (一)代表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策略,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热心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富于改革创新精神,在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学科建设、宣传普及、管理以及培养人才方面作出显著成绩或有较大影响力;
   3.学风端正,勤奋刻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在有关团体和单位中有较高群众威信;
   4.各学会、协会、研究会推荐的代表须是本会会长、常务副会长或秘书长;
   5.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
   (二)委员候选人基本条件
   1.委员候选人在大会代表中推荐、选举产生;
   2.政治思想素质好,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3.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学术道德高尚,遵守宪法和法律;
   4.遵守《甘肃省社科联章程》,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并积极参与各项社科工作,在工作中成绩突出,有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5.在本单位、本学科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受到群众好评和拥护;
   6.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3岁。
   二、推选程序
   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提名人选,由各单位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提出,经所在单位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省社科联进行资格审查。
   三、其他事项
   1.大会代表需填写《甘肃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委员候选人需填写《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既是代表又是委员候选人的需填写两张表。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大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并于8月10日18时前将《代表推荐表》、《委员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报送至省社科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49292977@qq.com。
   3.相关表格电子版请登陆省社科联网站进行下载,网站地址为http://www.gsskl.gov.cn。
 
   联系人:王  洁   县梁娟
   联系电话:0931-8727305  0931-8727705(传真)
        13993192899(王洁) 13321331992(县梁娟)
 
   附件:1.甘肃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名额分配表
      2.甘肃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
      3.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