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建立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征集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的通知

来源:省社科联学术部 时间:2019-07-25 17:04:55 点击:
各市(州)社科联,各高校、省委党校科研(社科)处、省直有关单位,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甘发〔2018〕4号)精神,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社科人才资源,切实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在理论研究、社科评奖、决策咨询、智库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省社科联决定,建立“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现就人才信息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指导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秉持良好学风,思想敏锐,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遵守学术规范,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学术道德。
   2.截止2019年9月,被评为副高以上职称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省内哲学社科界有一定影响力,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在本学科、本领域有一定理论贡献,在推进学科建设,组织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理论研究和学术宣传等方面作出过一定贡献。
   4.年龄原则在60周岁以下。
   二、有关要求
   建立“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是加强新型智库体系建设、建立决策咨询制度的基础工程,是省社科联整合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资源,推进社科学术评价机制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填写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登记表”和“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汇总表”(Excel表格),市(州)社科联负责收集本地人才信息并进行汇总,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到省社科联。表格电子版可在甘肃省社科联网站
www.gsskl.gov.cn“通知公告”栏获取。
 
   联 系 人:孟广成   孟宪平
   联系电话:0931-8726025 ; 0931- 8724805
   电子邮箱:
641068912@qq.com
 
   附件:
   1.《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登记表》 (个人填写)
   2.《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汇总表》(单位填写)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