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甘肃网 时间:2019-03-13 17:41:00 点击: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彭雯)1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与省文联联合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和文艺界的12位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别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以及新时代社科理论和文化艺术工作者要肩负的使命和职责等。与会专家学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为做好新时代社会科学工作和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极大提振了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和文化艺术工作者的信心。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根人民,多出精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